車是?
Jun 23, 2021

【車勢星聞】陳零九直播秀家中新成員哸哸,小心翼翼像抱baby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歷經12天治療,終於15日雙採陰康復返家,出院後已經自主管理七天,22日晚間開直播會粉絲分享近況。
【車勢星聞】陳零九直播秀家中新成員哸哸,小心翼翼像抱baby。(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陳零九直播秀家中新成員哸哸,小心翼翼像抱baby。(圖:17Live提供)

陳零九除了感謝粉絲關心,他現在在家休養,生活規律八點左右吃晚餐九點吃中醫師建議再吃一個月的中藥「清冠一號」最晚十一點半睡覺,坦言意識到自己之前工作滿檔太拚了才影響到免疫力,接下來想法是會把腳步放慢一點,居家自主管理期沒創做新歌,因為現在只想先把身體養好。陳零九談到在防疫旅館時,因確診後的心理壓力身心都很煎熬,還備受恐慌症困擾,「晚上睡到一半會突然驚醒,呼吸不過來,擔心以為自己心臟怎麼了,去亞東醫院檢查後都沒事,發現應該是恐慌症。」他現在在醫生建議下每天睡前服用鎮定劑和抗憂鬱焦慮的藥物,幫助睡眠並防止惡化成憂鬱症。陳零九跟粉絲分享「後來現在知道跟有憂鬱症的人說不要想太多要正向思考這些話沒用,因為這種症狀不是別人叫你不要想太多就不會發生,恐慌症發作會心悸心跳很快,我的經驗是它就是會突然發生,但我應該是輕微的,只能就是讓自己盡量保持正向去面對它治療它。」愛貓的陳零九直播中可聽到他身旁貓叫聲頻傳,陳零九說是橘丸最近在發情,大家吵著想看貓,陳零九轉身跑出鏡頭外抱來家中3個月大新成員哸哸,小心像抱baby般抱著哸哸,陳零九滿臉笑意問:「是不是長大好多了?」陳零九也向粉絲預告下週二也將在17Live他個人頻道-陳零九ninechen開直播和大家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