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2, 2022

【車勢星聞】蔡健雅演唱會搶先釋出〈Om Tara〉MV寵粉

Legacy都市女聲於2022年1月1日晚間由第六度登上Legacy千人舞台的蔡健雅以演唱會主題Tanya’s Live《Depart To Return》與樂迷見面,同新專輯《Depart》相互呼應。
【車勢星聞】蔡健雅演唱會搶先釋出〈Om Tara〉MV寵粉。(圖:Legacy提供)
【車勢星聞】蔡健雅演唱會搶先釋出〈Om Tara〉MV寵粉。(圖:Legacy提供)

蔡健雅穿著浪漫又帥氣的白色澎袖洋裝登場,以新專輯《Depart》中的〈Bluebirds〉溫柔地拉開序幕。開場後對粉絲喊話「你們好酷!Happy new year!謝謝你們新年的第一天就獻給我了」蔡健雅笑稱「我很久沒跟人講話了,平時都是跟貓。」蔡健雅首次挑戰以不插電的樂隊編制,非常acoustic 的方式加入弦樂進行。大膽割愛keyboard,以大小提琴、鼓、吉他、貝斯為編制,演出全曲目17首,蔡健雅全部重編改編,樂譜還要全部記住腦中,直呼「真的是操壞樂手老師了。」演唱會壓軸播放新專輯中〈Om Tara〉的MV首播,蔡健雅感性分享:「去年的某一天,黃中平導演建議我拍攝自己的植物,有一天中平導演送了我一台相機,他鼓勵我應該把我的植物拍攝當作自己的作品,於是我們把拍攝融入專輯的其中一個作品之中。成為〈Om Tara〉的MV。」這是綠度母的首播MV,搶先送給樂迷觀看,也是Tanya細心寵粉的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