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9, 2021

【車勢星聞】《理想混蛋》不插電開唱,大方預告「第二張專輯製作中!」

理想混蛋於台中Legacy舉辦2021年唯一專場:春季不插電限定【魚兒魚兒台中游】,演唱會中除了演唱新曲外,也帶來〈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一曲,以不插電的形式,重溫最初的感動,並在安可曲cover〈紅蓮華〉,大玩鬼滅之刃梗,現場驚喜連連。
【車勢星聞】《理想混蛋》不插電開唱,大方預告「第二張專輯製作中!」。(圖:Legacy提供)
【車勢星聞】《理想混蛋》不插電開唱,大方預告「第二張專輯製作中!」。(圖:Legacy提供)

演唱會開場便呼應專場主題【魚兒魚兒台中游】,章魚、魷魚、鯊魚戴著各種海洋生物頭套的理想混蛋一一現身穿梭於台上,以八年級生童年回憶超人氣動漫〈真珠美人魚〉組曲揭開序幕,帶領台下歌迷進入少女動漫的海洋國度!時隔數月的專場,也是主唱雞丁退伍後的首次演出,不僅大聊「當兵梗」,也幽默祭出許多諧音笑話,全場笑聲不斷。除了帶給觀眾歡笑,也暖心分享這場演唱會的意義:不插電的演出,是為了讓觀眾重溫最初認識理想混蛋的模樣,和所有歌迷一起重回初心。並接連一連串經典曲目〈夏夜煙火〉、〈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同樣令觀眾沈迷其中、數度齊聲合唱。在演唱〈行星〉時,歌迷自發性舉起手幅,搭配手機海,場面一陣溫馨,如同和理想混蛋一起回到最初站上舞台時的感動與初衷。總在每次演唱會現場帶給歌迷大驚喜的理想混蛋,最後cosplay成鬼滅之刃鬼殺隊上台熱力演唱安可曲〈紅蓮華〉,將氣氛帶到最高潮!理想混蛋還加碼大方預告:第二張專輯已經在製作階段,也在現場驚喜帶來兩首即將收錄在第二張專輯的全新曲目。當晚也首播了主唱雞丁全新EP【底片裡的夏卡爾】的單曲〈你留給我的遺憾無以名狀〉MV,下個月即將展開首次個人專場巡演的雞丁偷偷透漏:「台北場當天,理想混蛋好像蠻有空的呦~」邀請歌迷一起看見更多面貌的理想混蛋!

理想混蛋 雞丁【底片裡的夏卡爾】演唱會演出資訊: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125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演出時間:

台北順捲場05/14 (五) 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高雄逆捲場05/22 (六)  LIVE WAR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