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2, 2022

【車勢星聞】陳芳語挑戰Legacy專場演唱,預告將有超乎想像的誠意演出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相隔七年再度在台灣舉辦專場就是加入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 Kimberley也預告:「這次《After the Rain 語過天晴》演唱會將會安排超乎想像的誠意演出和神祕驚喜,請大家期待!」
【車勢星聞】陳芳語挑戰Legacy專場演唱,預告將有超乎想像的誠意演出。(圖:車勢星聞資料照)
【車勢星聞】陳芳語挑戰Legacy專場演唱,預告將有超乎想像的誠意演出。(圖:車勢星聞資料照)

這次演唱會命名為《After the Rain 語過天晴》,令Kimberley回憶起出道10年來的點滴,經歷這些年的磨練,她反省小時候面對問題常因不夠成熟而犯錯,但累積了許多經驗與學習也讓自己成長茁壯。Kimberley希望透過這場演出,傳達給所有歌迷正面力量,讓每個人都能在新的一年勇敢成為自己生命中的英雄,她感性表示:「感謝身邊親友、歌迷們一直以來的陪伴支持和照顧,現在的我蓄滿更多能量,希望聽完演唱會的每個人都能成為雨後放晴的耀眼彩虹!」Kimberley搶先透露演唱會不僅將重新詮釋出道至今的經典歌曲,也會特別呈現多首未曾公開演唱的曲目,除了邀請音樂圈好友擔任嘉賓外,還將邀請超級樂團帶來驚喜合作。Kimberley陳芳語《After the Rain 語過天晴》演唱會將於4/3 Legacy台北、4/4 Legacy台中開唱,3/3(四) 中午12:00全面開賣!於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