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1, 2021

【車勢星聞】視網膜狗女兒「柚子」獨家體驗逛TCCF大型沉浸式展區

由文策院舉辦2021「創意內容大會Taiwan Creative Content Fest」(TCCF)開展前夕吸引藝人畢書盡、李玉璽、吳鳳、孫沁岳、夏和熙、視網膜等人都前來體驗開箱未來內容展,視網膜更派出他心愛的狗女兒「柚子」獨家體驗這個大型沉浸式展區。
【車勢星聞】視網膜狗女兒「柚子」獨家體驗逛TCCF大型沉浸式展區。(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視網膜狗女兒「柚子」獨家體驗逛TCCF大型沉浸式展區。(圖:三立提供)

「柚子」是唯一被邀請搶先參訪的毛小孩,沒想到「柚子」人氣之夯,從進場開始就深受展區工作人員歡迎,人人搶拍照合影成為未來內容展內最夯KOL!視網膜笑說反正牠不怕人,好在整場體驗柚子沒隨地大小便,讓視網膜很有面子。而吳鳳則是特別體驗了「手的延伸 掌的傳承」作品,透過動捕手套紀錄手部動作,運用機器手臂操控實體掌中戲偶,過去曾實際操偶過的吳鳳表示,這真的帶給他很大的驚喜,尤其能把動作數據化並記錄下來,將偶戲文化傳承下去,讓他忍不住現場就開啟直播,用英文跟外國粉絲、朋友們大力推薦。2021TCCF未來內容展展期至2021年11月14日止,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與南向製菸工廠正式展開,共有「內容交易市場」、「國際趨勢論壇」及「未來內容展」三大區塊,搭配「接下來練習場」與「花園練習」等周邊體驗活動,即日起可於官網報名體驗,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