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5, 2021

【車勢星聞】李岳揪小甜甜響應捐糧幫助毛小孩

17Live日前在平台上進行了期間限定直播競拍義賣活動「聖誕公益分享愛,一起幫助毛小孩」,全數捐款透過米米寵糧以慈善價提供採購糧食捐助給「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和「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共捐出市價142,400元的狗糧,希望透過兩個單位讓更多毛孩子得以溫飽。
【車勢星聞】李岳揪小甜甜響應捐糧幫助毛小孩。(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李岳揪小甜甜響應捐糧幫助毛小孩。(圖:17Live提供)

藝人李岳在活動期間他的直播節目「李岳週五夜」來賓特別邀請到也很愛毛小孩的小甜甜(張可昀)連線直播一起參與義賣競拍,小甜甜產後首次上直播節目,笑說「媽媽時間真的變得很少,我產後都完全沒跟人視訊,連好朋友都沒有,所以我現在很興奮」李岳驚訝她竟素顏登場,小甜甜「當了媽媽的人,通常不太能化妝,抱小孩如果小孩碰到或親到,有任何化學藥品都不行」小甜甜抱女兒到鏡頭前,李岳直呼米苔目超可愛,直接承諾米苔目以後到他舞蹈教室學舞都免費。李岳哥哥第二個小孩和小甜甜女兒差不多大,小甜甜興奮說「那以後可以讓他們倆一起跟你學跳舞,左左右右已經有了,組一個「上上下下」好了。」小甜甜直播中母愛溢於言表:「我覺得媽媽在懷孕時就已經開始知道自己當媽媽了,可是爸爸往往要直接到小孩開口叫把拔,他才知道我當爸爸了,很多媽媽會生完小孩就發現老公不重要了,生活重心就會在小孩身上,像我就是母愛大噴發,現在只要看到女兒就好開心,看到老公就還好,我現在有時會問老公你今天可以睡客廳嗎?因為我想和女兒兩人一起睡在房間床上,老公其實很樂觀,只問好吧,那茼蒿、冬粉(家中兩隻狗狗)會和我睡嗎?我就說會,因為他們也不會進房間,房裡是我和女兒兩人的世界!」小甜甜坦言自己因為離不開小孩,一直跟公司延後復工的時間,公司同事勸她小心會跟工作環境或社會脫節,她已陸續復工主要先以拍戲工作為主,目前正等著開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