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9, 2021

【車勢星聞】「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嘉賓揭曉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於2021年10月2日下午五點舉行星光大道,今年金鐘星光大道紅毯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樺將與金鐘入圍者趣味互動,再加上多隻毛小孩也將陪著主人走星光,星光現場將非常綜藝化。
【車勢星聞】今年星光紅毯將由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樺打頭陣,接著是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著愛犬柚子走星光。(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今年星光紅毯將由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樺打頭陣,接著是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著愛犬柚子走星光。(圖:三立提供)

今年星光紅毯將由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樺打頭陣,接著是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著愛犬柚子走星光,據說兩人在造型上也會特別搭配。而今年走紅毯藝人主要以金鐘戲劇、綜藝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為主,包括入圍劇男主角的唐治平、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陸弈靜、李雪迷你劇及男主角獎入圍者劉冠廷、「若是一個人」孫可芳、林鶴軒、杜政哲,「黑喵知情」入圍男主角的施明帥將帶著黃金獵犬與同組入圍者一同走星光。其他尚包括Kid林柏昇、竇智孔、温貞菱、高怡平、曾敬驊、王淨、林予晞、大霈、薛仕凌、小薰、阿翔、浩子、曾國城、「天橋上的魔術師」劇組、楊小黎、曾寶儀、郭彥、「全明星運動會」江宏傑、徐展元、「36題愛上均」唐綺陽、吳姍儒、炎亞綸、孫淑媚、簡嫚書、「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邱凱偉、楊銘威、黃姵嘉、許傑輝、鍾欣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