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2, 2021

【車勢星聞】江宏恩代言鮮食藏愛犬名,悉心搭配狗糧餐食

江宏恩愛狗出名,把毛小孩當成人一般細心照顧,因而受寵物食品廠商青睞,邀他擔任「倍力純肉鮮食餐包」聯名代言人,江宏恩全程投入,參與產品包裝設計,還將產品系列以5年前過世的愛狗Jumbo命名,他不捨地說:「Jumbo過世是我心裡很大的遺憾,我可以說沒有一天忘記他。」
【車勢星聞】江宏恩代言鮮食藏愛犬名,悉心搭配狗糧餐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江宏恩代言鮮食藏愛犬名,悉心搭配狗糧餐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江宏恩家中從小有寵物狗陪伴,長大後組織家庭,收編3名毛小孩,分別是米克斯D弟、樂妹,以及老婆的愛犬Pippin江宏恩這次聯名代言,還擔任廠商的口味技術顧問,推出「法式鶉蛋舒肥嫩雞」、「匈牙利茄汁櫻桃鴨」、「地中海燉肉海鮮」3種鮮食包,要讓毛小孩吃飽吃好。此外,今年適逢他的愛犬Jumbo過世5週年,為了紀念愛犬,他特地將產品系列取名為「Jumbo」,他表示:「Jumbo可以說是我生命當中最愛的一隻狗5年前他離世,是我心裡很大的遺憾我沒有一天忘記他,他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江宏恩說愛犬離世,對他仍有正面意義,他希望對Jumbo的愛轉換成日後對其他寵物甚至是流浪動物的大愛,「所以這次鮮食包用Jumbo來起名,我感覺有把這個對動物愛分享出去的意義」。

【車勢星聞】江宏恩帶著家中毛小孩一起拍攝代言廣告。(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江宏恩帶著家中毛小孩一起拍攝代言廣告。(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江宏恩常把「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我是狗狗最愛的主人」掛在嘴邊,為了照料毛小孩健康,他從飲食照顧起,多年來他每天悉心搭配各種肉類、蔬菜與狗糧餐食,每當毛小孩生日,他還會特地準備牛排大餐,讓毛小孩大飽口福。他準備均衡的美食,難免碰上毛小孩挑嘴,江宏恩也有應對之道,「我會採取誘食的方式,畢竟還是要讓他們有均衡的營養,如果他們不喜歡吃蔬果的話,通常我會切得很細碎,讓他們在吃肉的時候,不經意地把蔬菜水果吃進去」。面對寵物的陪伴,江宏恩體悟:「小時候覺得毛小孩是我的夥伴,他們對我來說就是陪伴我的body body,長大了懂事了,覺得照顧他們,對我來說是個心甘情願的責任,也是一堂愛的生命教育。」他寵愛狗無極限,擔心毛小孩生病,每半年就安排一次健康檢查;用餐時間則是毛小孩先進食,之後才輪到主人,種種行徑讓外人直呼「太超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