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2, 2021

【車勢星聞】曾沛慈演出《親愛的亞當》最大收穫:和胡宇威變得更熟

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導演廖士涵及劇中主要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吳岳擎今(12)日出席「TCCF創意內容大會」,並一同觀看《親愛的亞當》前導片花,這也是三位主演首次同步搶先觀看到精彩片段。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導演廖士涵、曾沛慈、吳岳擎。(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導演廖士涵、曾沛慈、吳岳擎。(圖:八大電視提供)

胡宇威在劇中飾演經過基因編輯,各方面皆優於常人的男主角「任少凡」,完美人設讓女主角曾沛慈笑說:「在拍戲的那段時間,我男友再怎麼好,我都覺得宇威飾演的「任少凡」在我眼中更閃閃發亮!」更不諱言,因為拍攝《親愛的亞當》和胡宇威變得更熟,是件很大的收穫。胡宇威看完4分多鐘的片花,內心感動甚至眼眶有點泛淚,他回想拍戲過程辛苦,但非常值得!他透露,因為這部戲有很多珍貴的經驗,包含第一次拍攝VR、克服以往對潛水的恐懼,甚至愛上潛水,胡宇威力讚:「拍出來的畫面讓我很期待!」,曾沛慈在《親愛的亞當》裡是位痛恨權貴掌控基因編輯技術,正義感十足的醫生,她自爆和胡宇威在劇中經常吵架,常常都是越吵距離越近,曾沛慈語帶玄機說:「大家想看得一定都少不了!」為兩人的感情線留下浪漫伏筆。而在劇中無條件支持曾沛慈,默默守在她身邊、陪她一起幫助弱勢病患的吳岳擎,看完片花後,表示非常震撼,「導演對於每一個鏡頭都很要求,劇中很多細節都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