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0, 2021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詹雅雯病後首發表新歌《咱攏是囝仔》情人節線上直播

乱彈阿翔、詹雅雯首度合作為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共同推出的歌曲〈咱攏是囝仔We Are the Children〉,將於本週六(8/14) 晚上七點到八點三十九分在南鯤鯓代天府結合全球鯤鯓王聯誼會十大王爺廟,所舉辦的「擴大」線上直播特別節目中首播。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詹雅雯首度合作為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共同推出的歌曲《咱攏是囝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詹雅雯首度合作為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共同推出的歌曲《咱攏是囝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今年因疫情影響,全台兩萬多家分靈宮廟都無法如期到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進香,而這場直播策劃為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在疫情降級後於三天內結合全球鯤鯓王聯誼會10 家宮廟,其中還包含泰國暹邏代天宮,甚至為了給大家全新的風貌,讓每家王爺廟的主委或董事長,必須穿上如同參加奧斯卡金像獎的黑色蝴蝶結西裝走秀,從幕前藝人到幕後製作全都無償付出,包含藝人于美人、詹雅雯乱彈阿翔、蔡昌憲、荒山亮、陳子鴻、許志豪、陳孟賢等一起加入這場活動。這次活動的主題曲〈咱攏是囝仔We Are the Children〉,是詹雅雯病後第一次發表的新歌,這首在許常德作詞、乱彈阿翔作曲的製作下,完全沒有詹雅雯擅長的演歌唱法、哭腔、轉音,算是音樂人「回到初心」的重生版新歌。這次發表的歌曲,身為作曲的乱彈阿翔直說:「阿德完全不管,壓力好大!」許常德一改過去風格,未給他創作方向,讓他完全沒有安全感、很焦慮,而詹雅雯也因為身體狀況改變唱法怕影響自己的發揮,更擔心這首歌的公開播放,對此許常德笑著表示以往都會下指導棋、設定期待,但這次的活動是做公益,則希望尊重每個人對此無償付出的心情。而最終在看過直播前的預告前導篇後,詹雅雯表示看了起雞皮疙瘩,乱彈阿翔則說參與此活動太榮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