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5, 2021

【車勢星聞】B.T.O.D為新北市綠生活音樂節量身打造單曲《愛在新北綠生活》

街舞男團B.T.O.D與新北市合作的歌曲《愛在新北綠生活》,是為新北市綠生活音樂節量身打造的正能量活動主題曲,MV同時將會在捷運站播放。
【車勢星聞】B.T.O.D為新北市綠生活音樂節量身打造單曲《愛在新北綠生活》。(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B.T.O.D為新北市綠生活音樂節量身打造單曲《愛在新北綠生活》。(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愛在新北綠生活》不僅旋律輕快,還有朗朗上口的歌詞和好記口訣的副歌舞步,主唱張龍用溫暖的嗓音熱唱出期待疫情過後重見光明的心情,歌曲後半段穿插快節奏的說唱,象徵不想被現況規範、打破疫情告別灰暗。面對疫情民眾重新思考新的生活方式,而第二屆綠生活音樂節(Green Life Festival)很遺憾無法與觀眾面對面,改採線上形式,創造後疫情時代最歡樂的音樂娛樂節目-《愛在新北綠生活》;節目由B.T.O.D擔任主持人,推出5G共好觀點呈現新北樣貌,分別為Green Fusion Music(聽見新北)、Green Creation(吃遍新北)、Green Art(看見新北)、Green Style(玩遍新北)、Green Yourself(舞動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