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9, 2021

【車勢星聞】《解憂砸惑舖》李明川、艾莉絲每週直播陪你居家防疫

17Live新談話型節目《解憂砸惑舖》陪你防疫在家不無聊,力邀李明川、艾莉絲Iris兩位大師,分別於周三、周四晚間八點挑戰主持直播談話節目,分享防疫生活智慧及中西命理運勢,讓直播觀眾就算整天待在家,也有辦法遠離肥胖、失眠、憂鬱等健康隱憂。
【車勢星聞】《解憂砸惑舖》李明川、艾莉絲每週直播陪你居家防疫。(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解憂砸惑舖》李明川、艾莉絲每週直播陪你居家防疫。(圖:17Live提供)

造型師李明川剛接下明新科大人文與設計學院藝術總監教職,近日又跨足挑戰主持直播節目解憂砸惑舖-你明穿什麼》,節目中將陸續展現他時尚美妝廚藝等多元才華,每集與一位來賓在節目中對談一起分享各自居家防疫生活智慧,首集來賓是同屬伊林娛樂齊下美女好友安妮,兩人各自關在家防疫兩個多禮拜沒見,一碰面都興奮直呼好想你!安妮無奈說:「剛看到好想抱抱你,可是不行!」李明川一聽連忙一直後退,堅守安全社交距離。說起工作等生活行程大受疫情影響,安妮建議大家:「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接受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兩人都贊同有觀眾留言說打掃當健身,但笑說重點是不要開冷氣!周四晚間八點解憂砸惑舖-通您老師則由艾莉絲Iris擔綱主持,艾莉絲Iris坦言非常緊張,首集接受運勢分析的命理大來賓特別邀請當我們喇在一起主持前輩蜆仔,艾莉絲感謝蜆仔在她一度直播遇到瓶頸時,給予肯定及建議幫助她度過,蜆仔現場認真傳授幾招主持秘訣,艾莉絲為了讓蜆仔好運加身,回報以她準備的各色「開運好神拖」往蜆仔身上拍打,要為蜆仔打出金運智慧事業運打走爛桃花厄運黑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