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1, 2021

【車勢星聞】五堅情平安夜不玩狼人殺,接歌PK拚聖誕急智歌王

17Live打造一場接一場偶像聖誕直播派對,每場都讓大家有機會和偶像「面對面」互動的暖心聖誕趴。
【車勢星聞】五堅情平安夜不玩狼人殺,接歌PK拚聖誕急智歌王。(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五堅情平安夜不玩狼人殺,接歌PK拚聖誕急智歌王。(圖:17Live提供)

12月21日(二)21:00冬至夜登場的是「聖誕女神支援前線」,將在派對參與遊戲的是咪霏Mimi、Queeny昆霓、葳葳vina、LISA麗莎姐姐等人,12月24日(五)平安夜當天則有兩場偶像派對,21:00的李岳專屬節目「李岳週五夜」本週將進行特別聖誕趴「聖誕跳舞挑戰」邀來童星出身甜美系女孩紀欣伶連線開播, 22:00則有五堅情男團終極趴踢「聖誕急智歌王」直播派對陪大家過聖誕,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小賴、五位音樂好夥伴,以各自17帳號開播線上聖誕派對,派對直播中將大玩接歌遊戲歌唱PK,一較高下比出誰是聖誕急智歌王,上線舉手爭取參與派對的觀眾,只要獲邀加入派對,將有機會和五堅情「零距離」開聖誕派對,進入派對粉絲可參與出題考五堅情,直播當天更有機會抽中五堅情周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