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7, 2021

【車勢星聞】高爾宣為電影《複身犯》打造主題曲「Till My Ride Comes」,1/27~29HitFM首播

歌手高爾宣為電影《複身犯》量身打造主題曲,首次為電影製作主題曲的他不負使命十天完成作詞作曲編曲錄製,高爾宣說:「能幫電影寫主題曲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跟蕭力修導演合作,我就告訴我自己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寫出來的作品大家都很喜歡,我很開心。」
【車勢星聞】高爾宣為電影《複身犯》打造主題曲「Till My Ride Comes」。(圖:陶山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高爾宣為電影《複身犯》打造主題曲「Till My Ride Comes」。(圖:陶山音樂提供)

高爾宣受邀為新電影《複身犯》製作及演唱主題曲Till My Ride Comes,金鐘導演蕭力修說:《複身犯是一部氣質獨特的犯罪懸疑電影,當初想找高爾宣,覺得他充滿獨特的個人魅力,從他以前的作品中看到許多可能性,當下就覺得:就是他了!我先聽了高爾宣音樂作品,也看一些訪問他的影片,透過鏡頭的爾宣外表看起來很外向,我感覺到他內心應該是一個纖細害羞的男孩,他的個性跟作品所要表達的很有衝突感,當我們邀請他,與他碰面時,他認真看著片子,話不多,靜靜地聽著我們講故事,然後默默地就把歌做出來了,把我所要講的衝突感寫出來,高爾宣綻放出得才華是在令人驚艷,歌詞很有態度跟Power,這次很開心能跟高爾宣合作。

【車勢星聞】高爾宣說試著把自己化身成主角楊祐寧寫電影《複身犯》主題曲。(圖:牽猴子提供)
【車勢星聞】高爾宣說試著把自己化身成主角楊祐寧寫電影《複身犯》主題曲。(圖:牽猴子提供)

首度接到電影主題曲合作邀約,高爾宣說自已平常很比較喜歡看動作片類型的電影,“複身犯”跟以往自己喜歡的電影類型非常不一樣,所以在寫歌的過程中他試著把自己化身主角楊祐寧,他說:看完電影,寫著歌,我試著把自己化身成主角楊祐寧,我的身體裡 腦袋裡住著一個隨時要失控爆發的怪物,我將如何歸來?所以我寫下我與怪物的故事,獻給共存的怪物「Till My Ride Comes」。高爾宣被問到是否對演戲有興趣?高爾宣說:目前還是先好好創作唱歌,先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等我準備好,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很願意嘗試演戲。新的一年高爾宣給自己的新年願望:工作上生活上調整好節奏,工作上希望能創作更多作品,有不同的跨界合作,期望今年有專輯推出,對於自己要慢慢學習放輕鬆,學會釋懷。最新作品Till My Ride Comes」將在2021年01月27日~29日在HitFM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