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2, 2020

【車勢星聞】閻奕格斷19年長髮,搭配EP主題小露性感

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閻奕格,將帶著一系列的全新作品《少了一件牛仔褲》正式回歸歌壇,希望讓大家聽到及看到耳目一新的閻奕格。
閻奕格推出全新作品《少了一件牛仔褲》。
閻奕格推出全新作品《少了一件牛仔褲》。

這次EP《少了一件牛仔褲》名稱靈感源自於閻奕格與公司團隊的創意併發,「牛仔褲」對於大多數女生是一個易入手、易駕馭的時尚單品,也是每個女生衣櫃裡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之一,閻奕格表示:「這次EP想呈現出更多像我這個年紀的女生,對生活、感情、夢想、世界的真實心情反射的作品,送給即將三十歲的自己。」並透露唱歌的時候是自己分享心情給大家最舒服的方式。被問及有沒有覺得自己總是少了一件牛仔褲閻奕格則笑說:「我小時候其實是最抗拒穿牛仔褲的,現在才越來越懂牛仔褲的好。就像這張作品想跟大家分享的,請快樂地做選擇、勇敢嘗試新鮮事!」

閻奕格減去留19年長髮,小露性感。
閻奕格減去留19年長髮,小露性感。

而這次的新作品堪稱是閻奕格的轉型之作,為了配合《少了一件牛仔褲》EP主打的率性風格,閻奕格在妝髮和造型上都做了有別以往的改變。除了為新視覺特別剪掉留了19年的長髮,更是閻奕格自出道以來最短的造型,並搭配EP主題將牛仔丹寧做為主要造型元素,有個性地小露性感,不只更有女人味也更貼近閻奕格真實的性格。EP主視覺則邀請新銳時尚攝影師周墨跨刀合作,巧妙運用牛仔丹寧的元素大玩各種猶如時尚雜誌的拍攝風格,攝影師特別要求閻奕格拋開過去拍照時的習慣,改以比較放鬆的眼神和狀態來呈現自己真實的樣貌。最後看到成品後,工作人員都大讚「太美了!」,閻奕格也坦言有成功被攝影師引導出小女人的嫵媚與瀟灑,也很期待讓大家看到全新的自己。

資料、照片提供/華研

閻奕格與高爾宣合作《愛上現在的我》。
閻奕格與高爾宣合作《愛上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