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6, 2021

【車勢星聞】DJ Dennis (丹尼斯)率最佳損友轉戰聲音直播,想念家鄉期待洛杉磯開車晃晃

17Live集團旗下聲音直播社群平台「Wave:好聲音直播,語音聊天」全新官方節目《DJ丹尼斯與最佳損友》,由Hitfm夜貓DJ Dennis (丹尼斯)帶領「WowLakers最佳損友」來到Wave挑戰聲音直播,一起瘋狂聊聊男生垃圾話。
【車勢星聞】DJ Dennis (丹尼斯)率最佳損友轉戰聲音直播,想念家鄉期待洛杉磯開車晃晃。(圖:Wave提供)
【車勢星聞】DJ Dennis (丹尼斯)率最佳損友轉戰聲音直播,想念家鄉期待洛杉磯開車晃晃。(圖:Wave提供)

這次參與DJ丹尼斯與最佳損友節目主要有六位最佳損友,DJ Dennis (丹尼斯)之外幾位成員是前FOX體育台主播王博麟、夏天珞Kyle、亨利(Henry Liou)東尼哥(Tony Lin)製作人郭老師等六個人一起創了最佳損友,丹尼斯說一開始幾人是一支球隊,一起打籃球打了十年以上,每次打完球一群男生就會坐下講些男生的垃圾話,丹尼斯每次講完就覺得很浪費,開始大家一起到他的小寶錄音室把這些垃圾話錄起來,因而有了他們的人氣Podcast節目WowLakers Show》,兩年多來已經做了237集,丹尼斯笑說:「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角色就不是DJ丹尼斯了,丹尼斯一個人時是比較陽光正面的加州男孩,但在六人一起做最佳損友時我的角色就會變得比較壞一點,就是帶壞朋友開頭的那個人,所以我在裡面叫「暗黑小寶」我就會講話比較瘋狂一點有時有些比較奇怪的語言」幾位最佳損友意外Podcast收聽率還滿好的,現在越做越有信心,進而決定攜手轉戰Wave聲音直播,丹尼斯:「很開心能以最佳損友和我本身暗黑小寶來跟Wave的朋友聊聊天,希望可以更加拓展彼此默契,讓更多人認識最佳損友,同時希望大家喜歡到Wave跟我們幾個人聊天!」,此外,丹尼斯直呼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待疫情趨緩想出去好好吃頓飯想上健身房想搭飛機,問起能出國了最想去哪,丹尼斯說:「想回家,好久沒去洛杉磯了,想在洛杉磯晃晃開開車,很想念想再去日本北海道滑雪,還有好想念泰國喔,這三個地方是我現在最佳的嚮往。」DJ丹尼斯與最佳損友每週三晚上九點在Wave App上線直播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