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3, 2020

【車勢星聞】《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一連五天熱情開唱,卡司名單首公開

《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重磅登場!花蓮縣政府舉行記者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與玖壹壹及白冰冰共同為活動揭幕,同時宣布夏戀嘉年華舉行日期及卡司名單。
玖壹壹及白冰冰出席《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記者會。
玖壹壹及白冰冰出席《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記者會。

2020年夏戀嘉年華從 8月25日(二)至8月29日(六),每晚7點接c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包括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王心凌林宥嘉徐佳瑩周興哲八三夭畢書盡玖壹壹高爾宣白冰冰告五人舒米恩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屁孩Ryan等藝人;記者會中玖壹壹除首次現場演唱新歌「過來我家坐外」,白冰冰也特別與洋蔥來上一段國標舞。

白冰冰特別與洋蔥在《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記者會來上一段國標舞。
白冰冰特別與洋蔥在《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記者會來上一段國標舞。

玖壹壹今年是第五次參加「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他們笑說過去花蓮演唱會中凸槌很多,春風是走下臺演唱,竟然接錯歌詞,唱成別的歌,最後就當作沒事繼續表演,而健志的糗事則是在舞台上唱著唱著竟掉下舞台,好笑的是其他團員竟然還不知道他跌落舞台,健志笑說:「只好慢慢爬上來繼續唱。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

《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記者會。
《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記者會。

◆活動卡司:
*8/25(二)|粉紅泡泡浪漫夜
孫盛希、周予天、李建軒、鄭心慈、鹹豬肉
☆壓軸卡司:王心凌八三夭


*8/26(三)|全民一起愛運動
屁孩Ryan、朱宇謀、三原JAPAN、陳瑾緗Allyson、林威良
☆壓軸卡司:周興哲玖壹壹


*8/27(四)|耳機裡的新浪潮
陳零九婁峻碩邱鋒澤、王艷薇、楊程鈞、李竺芯與舊愛新歡(夏戀之星)
☆壓軸卡司:林宥嘉高爾宣


*8/28(五)|原民美聲大擂台
BOXING、Suming舒米恩、ASA、葉啟田、黃偉晉、瑪大藝術恆舞集(夏戀之星)
☆壓軸卡司:獅子LION畢書盡


*8/29(六)|K歌神曲唱起來
告五人、吳汶芳、張立昂、關詩敏、陳思瑋
☆壓軸卡司:徐佳瑩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