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5, 2020

肉多多集團廣納餐飲菁英,10/19起全台聯合招募

肉多多火鍋為配合接下來一年內開出30家直營門店與新品牌的目標,將在2020年10月19日起於台北、桃園、台中、台南與高雄地區舉辦聯合招募,邀請餐飲精英成為集團旗下的新生力軍。
肉多多集團廣納餐飲菁英,10/19起全台聯合招募
肉多多集團廣納餐飲菁英,10/19起全台聯合招募

肉多多集團董事長林少鈞表示,四月底落腳雲林斗六的新門店,開業迄今每天都出現六位數字的驚喜營業額,顯見有發展潛力的城市或地區,品牌火鍋在當地還是有相當的成長空間。在目前全台主要商業區的火鍋市場已經漸趨飽和之際,包括深耕雲嘉彰地區,搶進基隆、汐止與林口,「品牌覆蓋率」成為集團接下來的展店方向。另外新門牌「饌和牛」10月在台南首發,立即在當地掀起和牛火鍋吃到飽的熱潮,一躍成為最難訂位的名店之一,集團也乘勝追擊,10月下旬與11月分別在台中與雙北地區的淡水、西門町開出新門店;另外業績持續穩定的「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也將跨出台北,鎖定宜蘭、桃園、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等縣市地區為插旗目標,因此除了拔擢集團現有優秀人才,肉多多集團也廣發英雄帖,邀請想要更上一層樓的餐飲精英,加入集團的圓夢行列。肉多多集團本次舉辦的全台聯合招募,鎖定「儲備幹部」到「儲備店主管/店總經理」二項門店掌門人職缺,其中後者將由集團董事長親自進行複試。透過聯合招募,不僅讓未來的營運主管認識產品與傳達企業文化,也替未來的展店計畫造勢鋪路。

 

儲備店主管/店總經理 (30名/月薪46000 – 83000)

儲備幹部 (200名/月薪32200 – 42000)

 

報名窗口 肉多多集團人資部 (02)2696-3133分機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