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6, 2020

外帶分享餐加送600g肉品,肉多多火鍋新亮點「大吃一斤」

替即將登場的外帶新品牌試水溫,肉多多火鍋特別規劃推出適合4-6位的【飽胃站外帶呷飽分享餐】,電話訂購後20分鐘後來電外帶免下車,內容包含肉品1200公克、季節時蔬、附餐、二款風味湯底,即日起訂購加贈「一斤肉 (600公克)」,除了維持品牌的肉多特色,更挑戰業界同價位帶商品最狂肉量1800公克!
肉多多飽胃站4人套餐$1399
肉多多飽胃站4人套餐$1399

近期大眾的防疫意識抬頭,透過食物中的辛香料來促進新陳代謝與強化自身抵抗力,使得「食補」也成為防疫的新趨勢。新上市的的「蒜頭雞」與「剝皮辣椒雞」,都是透過辛香料的加持,讓美味和養身畫上等號。在食材的搭配方面,無論是豬肉、雞肉,還是新鮮的高麗菜,經由獨特微辣的「蒜頭雞」與「剝皮辣椒雞」洗禮,每一口都是濃醇香辣的堆疊,氣血循環也讓身子暖了起來。

肉多多火鍋新湯底:蒜頭雞+剝皮辣椒雞
肉多多火鍋新湯底:蒜頭雞+剝皮辣椒雞

【NT$1399 飽胃站外帶呷飽分享餐 (適合4-6位)】
主餐肉肉 (動感小肥牛600g + 愛哭活菌豬 600g)
超值菜盤 (季節時蔬 + 時令菇類 + 火鍋料)
附餐5選4 (白飯 / 豬油拌飯 / 烏龍麵 / 冬粉 / 王子麵)
海味雙拼 (台灣鯛魚片 + 鮮甜白蝦14隻)
精選鍋底4選2 (蒜頭雞 / 剝皮辣椒雞 / 藥膳 / 特選麻辣)
加贈一斤肉 / 600g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