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6, 2020

素食者新選擇!《肉多多火鍋》蔬食自助吧吃到飽300元有找

《肉多多火鍋》將自2020年11月20日起首度推出「蔬食自助吧」,內含蔬食區、韓風霜淇淋 (2020年12月全台門店登場)、自助冰淇淋與飲料吧,只要268元,素食者也可輕鬆開鍋!《肉多多火鍋》並新推出299元搭配10盎司的肉品 (美國培根牛/活菌豬/無骨鮮雞腿),也是的超吸睛價格。套餐原有的菜盤也全面升級為「蔬食自助吧」。
素食者新選擇!《肉多多火鍋》蔬食自助吧300元有找。
素食者新選擇!《肉多多火鍋》蔬食自助吧300元有找。

此外,《肉多多火鍋》四週年活動的另一亮點,是將之前來店慶生贈送的肉蛋糕予以大改造,推出三層【浮誇肉蛋糕】套餐(499元),分別以美國雪花牛與活菌豬為基底,最上層置放一朵鮮紅肉玫瑰,端上桌的氣勢與排場不止驚人,高達450公克的肉量搭配「蔬食自助吧」,更是挑戰業界個人餐的最高份量!好肉,當然少不了相得益彰的好湯,人氣鍋底「爆炒三兄弟 (爆炒川府麻辣/爆炒蒜頭蛤蜊雞湯/爆炒海味石頭湯)」,香氣的渲染力同樣來勢洶洶。其中最令鍋物饕客擋不住誘惑的,是業界少見的「爆炒川府麻辣湯」,燈籠椒、子彈椒、茴香、甘草等辛香料食材,經由熱的鍋氣爆香,更能突顯麻香與辣度。基底湯從原先的昆布湯,進化成由豬雞骨熬製的白湯,更提升湯底的厚度與香醇。

《肉多多火鍋》推出三層【浮誇肉蛋糕】套餐(499元)。
《肉多多火鍋》推出三層【浮誇肉蛋糕】套餐(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