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飄移聖堂即將來台,2023 D1 GRAND PRIX TAIWAN國際飄移賽12月起甩

喜愛飄移、甩尾賽的朋友有福了,雖然台灣陸陸續續都有舉辦過規模不一的漂移比賽,但提到漂移的最高殿堂,非日本D1 GRAND PRIX莫屬,如今台灣將有機會與D1 GRAND PRIX接軌,預計於12月在台灣舉辦2023 D1 GRAND PRIX TAIWAN國際飄移賽。
Oct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動力提升、續航里程增加 福斯ID.4、ID.5年式更新小幅進化

隨著電動科技越來越進步,不論是馬達或者是電池都將更有效率,而Volkswagen福斯也將旗下的ID.4、ID.5兩輛純電休旅做出升級,在這其中馬力最多提升了80匹之多,而且在續航里程部分也有所進步,更提升了快充效率,內裝部分則是換上最新的車載娛樂系統,而售價部分則維持一樣的水準,在競爭激烈的電動車市場當中擁有更強大的產品力。
Oct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入門運動跑格休旅新選擇 BMW X2與iX2共同發表超吸睛

BMW在經過多次的預告之後終於發表了X2大改款車型,這輛車有別於上一代的X2,擁有了更動感的外觀特色,而在動力方面則是與X1配置相同,同時還有著iX2電動車款的發表,同時也亮相了M35i性能車型,實車最快則是在日本交通展(原東京車展)上可以看到,預計明年將會開始在各地市場販售,台灣也將會在明年初跟大家見面。
Oct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BYD ATTO 3獲英國《News UK》評選為年度最佳電動車

中國在電動車領域發展迅速已不是新聞,尤其BYD比亞迪電動車在中國之外市場也獲得不少好評,而旗下電動車ATTO 3日前獲英國《News UK》評選為年度最佳電動車。
Oct 0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市場新選擇,韓國高科技「U盾」品牌隔熱紙強勢進軍台灣

尚騰汽車集團自成立以來,致力為車主提供高水準購車及用車服務的同時,更積極朝向多元化事業體的經營策略邁進,持續拓展旗下汽車事業相關版圖。尚騰汽車集團於10月6日正式宣布:攜手國內知名汽車燈具大廠-堤維西集團關係企業(宇光企業)、國內汽車PDI倉儲物流大廠關係企業(升優國際)以及汽車百貨領導品牌「車麗屋」等國內汽車業界共同聯手,合資成立「尚宇先進應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進軍競爭激烈的台灣隔熱紙市場。
Oct 0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109.9萬元 限量200台,Hyundai Tucson L Shadow不凡品味質感登場

Hyundai先後導入1.6T汽油與Turbo Hybrid渦輪油電完整車系獲得國內市場好評後,總經銷南陽實業於今日(10/6) 推出全新Tucson L Shadow,承襲一問世就讓車壇驚豔的全新外觀造型,賦予更有獨特品味Shadow Grey紳士風格,展現前衛不凡的視覺美學與駕乘體驗。
Oct 0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預賞預售價329萬元起、接單400張的BMW i5

BMW總代理汎德於先前展開全新i5純電豪華房車線上預購,帶來i5 eDrive40 M Sport與i5 M60 xDrive兩款車型,預售參考價分別為329萬元與485萬元,預計年底就會上市,屆時也會有燃油動力的5系列,而日前我們先行預賞這款新世代純電豪華房車風采。
Oct 0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終於加上數位儀表!Lexus LS更新之後競爭力小幅提升

目前全新第五代的Lexus LS是在2017年的時候推出,並且於2020年進行改款,但是在豪華旗艦轎車的市場當中,像是賓士S-Classs以及BMW 7系列都已經大改款,現在LS的競爭力有點薄弱,而現在原廠透過新增數位儀表,並且在車輛舒適性上做出提升,儘量讓這輛車在大改款之前保持一定的競爭力。
Oct 0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最後一次小改了!Mazda MX-5造型變動、動力還升級!

在2014年推出了MX-5 ND車型之後,這幾年間也有一些微幅調整,現在應該是迎來了最後一次的小改款,透過一系列溫和的改變讓車輛更為吸引人,而MX-5預計也將會在2025年末的時候迎來新一代車型,市場上其實也不斷聽到大改之後的車款消息,但在此之前我們先來看看MX-5這次升級了哪些東西。
Oct 0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無緣參與,瑞典電動車品牌Polestar於第三季創季度交車輛新高紀錄

電動車快速發展,全球銷量也節節升高,瑞典電動車品牌Polestar公布了2023年的交車數量,創下歷史新高。
Oct 0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