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3, 2020

雙色這樣搭才是品味─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針對911車系推出全新雙采皮革內裝套裝組合

Porsche可說是最早落實全車系訂車客製化的車廠之一,而除了常規搭配外,也透過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客製化部門提供更具個性化的深度客製服務,同時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也針對不同車型推出各種搭配套裝組合供消費者直接選擇,日前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便針對最新911車系推出全新雙采皮革內裝套裝組合,啟發車主於內裝搭配上更多元地選擇。

Porsche推出的最新911雙采皮革內裝套裝組合,將車內包括:中控台、2+2前後座椅、前後中央扶手與車門飾板都用上真皮包覆,以及採用Porsche獨家的皮革縫邊,並在方向盤等許多皮革相接處使用對比十字縫線,其他部分也經過精心設計,包括前座中央扶手上有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浮雕,頭枕上則有Porsche盾型廠徽浮雕,甚至是Coupe車型增配了Race-Tex安全帶口飾板,展現個性。
 

本次推出的雙采皮革內裝套裝組合,初期將提供四種搭配,包括主宣傳照中的波爾多紅/蠟灰配色,以及黑/深灰、深灰/冰島綠、石墨藍/米色等搭配。並適用於現行992世代之911全車系。

個性化Porsche的重要基因,Porsche個性化與經典部門副總裁Alexander Fabig表示:「在全球所有販售的911車型中,有90%的皆為車主客製化車款,其中有25%更是透過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客製化部門執行。」這次新增四款雙采皮革內裝套裝組合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將可提供車主達700種客製項目搭配,未來仍將推處更多其他不同搭配地組套裝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