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3, 2020

Porsche有意推出復刻版914

日前外媒有一則報導指出Porsche有意打造更便宜入門的車型,至於是哪種車型,Porsche計畫重啟推出復刻版或延續914精神的入門跑車。

Porsche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不論是否懂車都清楚知道是一間跑車品牌,而當年所推出的Cayenne也因品牌光環加持而造成熱銷,之後甚至還推出親民價格的入門車型來吸引消費者,在此之後因應市場趨勢與消費者喜好推出級距更小,價格更實惠的Macan,及不同車型但同樣相當實用的Panamera,種種策略不難看出Porsche向下扎根與擴大產品線企圖。

Porsche有意推出復刻914或延續平價精神的入門跑車。
Porsche有意推出復刻914或延續平價精神的入門跑車。

至於跑車車型部分除了當家招牌911車型,也有更入門的Boxster與Cayman,而關於入門跑車日前Porsche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出新的想法。根據外媒報導Porsche有意推出比Boxster與Cayman更親民入門的車型,能讓更多消費者得以擁有Porsche,並於市場還能提升佔有率。至於是哪款車型,Porsche計畫重啟復刻,或延續當年與Volkswagen合作有平價入門定位的914精神的入門跑車。不過目前仍處於構想階段,因此動力規格部分,是否是繼續採用內燃機還是改搭載油電還是純電等系統仍是未知數。

914計畫目前仍處於構想,因此尚無任何相關資料。
914計畫目前仍處於構想,因此尚無任何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