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7, 2020

CES電子展大驚喜,Sony概念車Vision-S Concept現身

CES是各大電子與車廠展現科技成果的舞台,而身為電子知名品牌Sony於本屆CES展也帶來最新作品,但並非是你我熟知的電子產品,而是Vision-S Concept概念車。

許多汽車品牌及電子產業會在CES消費性電子展帶來最新作品,向消費者展現自家最先進的科技技術,而向來著重於3C領域的Sony,則在本屆CES展帶給消費者一大驚喜,就是推出Vision-S Concept概念車

Sony在CES展中帶來Vision-S Concept概念車。
Sony在CES展中帶來Vision-S Concept概念車。

Sony Vision-S Concept當然並非是獨立完成,而是與Bosch、NVIDIA、Continental、ZF等多家公司一同開發,也因如此Vision-S Concept即便仍為概念車身分,但整體設計成熟度其實已接近量產車。

至於Vision-S Concept資訊方面,其中車身尺碼為4,895×1,900×1,450mm,軸距,為一款大型跑房車設定,動力部分則是因應未來趨勢搭載電動系統。然而Sony之所以推出Vision-S Concept,主要目的就是告知擁有高明的影像、娛樂、通訊等技術,因此在Vision-S Concept車內可以看見所配置的數位螢幕有著絕佳色彩表現,搭配音響系統與揚聲器,創造出身歷其境的視聽效果,而智慧網路技術更讓Vision-S Concept宛如一輛大型移動通訊工具。

Vision-S Concept採用純電動力系統。
Vision-S Concept採用純電動力系統。
座艙擁有逼真的影像系統、絕佳的聆聽感受與通訊網路功能。
座艙擁有逼真的影像系統、絕佳的聆聽感受與通訊網路功能。

除此之外Vision-S Concept亦搭載Sony出色的攝影鏡頭、感光元件與雷達等設備,進而達到Level 2等級以上的自動駕駛能力。藉以透過Vision-S Concept的展演,讓更多廠商與消費者看見Sony實力,以替未來爭取更多合作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