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4, 2019

【洛杉磯車展】Hyundai插電運動跑旅概念車預告LA車展亮相

洛杉磯車展即將於下周舉行,而Hyundai日前也於官網發佈將會在車展展出全新SUV Coupe概念車,除了擁有主動式水箱護罩外,動力亦搭載插電式油電系統。

日前Hyundai於官網發佈一則消息,就是將在本屆洛杉磯車展帶來一款休旅概念車,雖然Hyundai僅提供車頭、車側照與短片及些許資訊。首先從原廠所提供的資訊,該概念車為時下消費者喜愛的休旅車設定,並且圖片可以明顯看出車尾導入Coupe斜背設計,使其有著頗為運動化的跑格身形。

另外車頭也隱約看出此概念車傳達出Hyundai未來車型將會有更豐富鮮明的線條風格,而水箱護罩則採立體菱格狀設計,但此設計並非單純迎合設計,而是導入主動式水箱護罩功能,能讓車輛於行進間獲得更出色的進氣效果與力學。動力部分並未提供詳細規格,僅表示該概念車會搭載插電式油電系統。

從圖片可以清楚知道該概念車為擁有Coupe身形的休旅車。
從圖片可以清楚知道該概念車為擁有Coupe身形的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