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30, 2019

Mercedes-Benz EQC雖然環保但卻存在失控風險?!

日前外媒公佈一則消息德國Mercedes-Benz宣布召回EQC車型,原因是因為前軸螺絲其耐用度不符合規範,因而有斷裂風險而導致車輛發生危險。

Mercedes-Benz EQC於2018年發表,該車是Mercedes-Benz EQ品牌首款電動車型,不僅Mercedes-Benz寄予厚望,消費者更是抱持高度期待,不過由於EQC無論硬體或軟體皆具備許多高科技,因此儘管已量產但為確保品質則以慢工出細活的方式進行生產,但在顧及了高科技部分卻疏忽了最基本的機械環節,使其讓EQC存在著失控風險。

德國賓士宣佈召回EQC,因前軸螺絲有耐用度上的疑慮。
德國賓士宣佈召回EQC,因前軸螺絲有耐用度上的疑慮。

日前據外媒報導德國Mercedes-Benz宣布召回EQC,而此次受影響車輛數預計有1,700輛左右,至於召回原因是EQC對於前軸所安裝的螺絲的耐用度有所疑慮,甚至不排除會因耐用度不佳而產生斷裂,使其動力傳遞無法正常運作,進而導致車輛發生失控撞車風險,對此Mercedes-Benz則宣佈召回檢修。

此次召回據報導有1700輛受到影響。
此次召回據報導有1700輛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