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5, 2019

Ford野馬風格的地動SUV,11/17就要露臉跟大家見面

先前傳言Ford要推出靈感來自野馬的電動休旅車,對此之前也被證實確定此計劃屬實,同時也提供於雪地進行測試,如今日前又公佈最新消息,就是將於11/17正式亮相。

關於Ford電動休旅車至今都尚未有太多資訊,目前僅知道該電動車設計靈感源自於Mustang,或許車輛造型或動力規格會有著像Mustang般的輪廓及性能。雖然這些資訊Ford並未透露,不過可以確定的就是該電動車預計會提供480與600公里兩種續航里程車型。

雖然帳面數據有著出色的續航水準,但電池系統畢竟會受外在氣溫進而影響效率,對此Ford先前就公佈該電動車於零下40度雪地進行測試的影片,藉以強調電動休旅所配置的電池不受惡劣氣候溫度影響,有著高度耐用度與穩定性。至於更多相關訊息,不急再等等,很快的11/17就會公佈所有答案。

Ford電動休旅車於零下40度進行測試,目的就是要展現電池耐用穩定度。
Ford電動休旅車於零下40度進行測試,目的就是要展現電池耐用穩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