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9, 2019

Ford Mustang純電休旅車在冰天雪還是可以活蹦亂跳(影片)

先前就有傳言指出Ford有意推出Mustang版純電休旅車,如今偽裝車已於路上進行測試,而測試場地還是選在零下40度C冬季測試場,其目的就是要展現Mustang版純電休旅車在惡劣環境下仍有著出色的性能與耐用度。

先前有傳言指出Ford有意推出Mustang版純電休旅車,對此之後Ford也表示證實該電動休旅車,其設計靈感確實來自於Mustang,至於車輛造型設計或是車名是否會與Mustang有所關聯,目前Ford並未提供該部分資訊,不過關於續航里程方面則有消息指出,Mustang純電休旅車將會提供兩款分別具有480/600公里續航的車型。

該休旅車設計靈感來自於Mustang。
該休旅車設計靈感來自於Mustang。

至於Mustang純電休旅車為何要選在零下40度C冬季測試場,由於電池電量會因溫度而影響,因此多數消費對於電動車的耐用度仍保持懷疑,據Ford表示,美國只有19%消費者相信電動車能應付惡劣氣候,至於性能也僅有18%消費者認為電動車比汽油車來得出色。對此Mustang純電休旅車便選於冬季測試場進行測試,藉以透過實測影片來一掃消費者對於電動車不安的疑慮。

據了解Mustang純電休旅車會提供480/600公里續航兩種車型。
據了解Mustang純電休旅車會提供480/600公里續航兩種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