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4, 2019

Tesla Model 3真是狂,竟敢挑戰 Ferrari F12 berlinetta,但贏家會是.......? (影片)

我們都知道Tesla電動車有著出色的動力性能,這也讓Tesla有著充分的自信,日前竟派出Model 3挑戰 Ferrari F12 berlinetta,然而最終的結果會是誰勝出呢?

Tesla Model S的推出興起一股電動車熱潮,座艙僅配置一具大型螢幕即可控制所有系統的設計,打破既有觀點更讓消費者感到相當好奇,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它的續航力與出色的性能。

而為了拓展市場Tesla也推出更小車型Model 3,其中Performace車型3.4秒百公里加速與530公里續航力及售價,都是吸引消費者掏錢購買的誘因。然而Tesla似乎對Model 3的性能感到非常有信心,竟越級打怪挑戰Ferrari,而且還是搭載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740hp/70.4kgm性能的F12 berlinetta,然而究竟是Model 3打怪成功,還是F12 berlinettaModel 3吃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