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30, 2019

X-Tomi Design再次發威,將Audi RS Q3與RS Q3 Coupe數位大變身!

上回把Audi RS 6改畫成Pickup的數位設計工作室X-Tomi Design,這回有把手腳動到了才剛亮相不久的RS Q3與RS Q3 Coupe上。

相同地,他們再次把RS Q3畫成Pickup,將B柱之後大幅改造,把C柱前挪,後座與後廂都改成了貨斗,在數位設計經驗豐富的X-Tomi Design修改下,RS Q3 Pickup同樣毫無違和感;至於乍看之下好像沒啥改變的RS Q3 Coupe,其實已經被改成三門款式,後門完全被取消。

這兩款Audi新推出的高性能車款,搭載2.5升直五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有48.9kgm水準,搭配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與七速S Tronic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4.5秒即能完成,極速也可透過選配套件將封印解除達到280km/h之譜。

 

資料與圖片來源:X-Tomi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