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0, 2019

全新Audi RS 6 Avant甫亮相,就有人想搞成皮卡!

全新Audi RS 6 Avant才剛亮相,就有設計是動手把它改畫成皮卡,只是天馬行空的設計很多,實現的很少,大家就看看圖、過過癮!

這回有如來自澳洲的RS 6 Pickup皮卡是來自X-Tomi Design的設計概念,從電腦繪圖來看,大概只剩整輛車的前半段與下半截維持RS 6的設計,B柱之後就被改成了貨斗,但若是以RS 6 Avant為基礎搞成皮卡,最大亮點應該還是在那引擎蓋下的4.0升V8渦輪引擎,加上48V電能輔助系統,擁有達600hp,RS 6 Avant由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3.6秒,若是這款皮卡能實現,車重降低下應該可以跑出更快的成績,再來就看看Audi或是有哪位仁兄忽然拿到梁靜茹給的「勇氣」,真打造出RS 6 Ute,拚一下世界最速皮卡寶座!

資料與圖片來源:X-Tomi Design

全新RS 6 Avant原貌。
全新RS 6 Avant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