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3, 2019

新款Nissan Juke露臉了

日前外媒不僅公佈一張新款Nissan Juke車頭局部照,並表示將於9/3當場亮相,如今Juke又有新消息,就是露出正臉見人了。

推出許久的Nissan Juke其實早該進行改款,因此先前便已有不少關於Juke改款消息,如今關於新世代Juke除了帶來車頭局部照外,外媒更表示將於9/3新Juke便會亮相。

從此次釋出的車頭照來看,雖然依舊是漆黑一片,不過還是有誠意的將重點露出,因此可以確認新款Juke將會維持其獨特創新分離式頭燈設計,而原本的迴力鏢燈型也改為一字型,類似眉毛的設計也讓Juke更顯生動。另外同時在這次圖片中的V-Motion水箱護罩也看得更清楚,與現行相比有著更寬大深邃的比例設計,相信應會有更為成熟的樣貌。

至於動力部分,新款Juke將會搭載CMF平台,並預計會有1.0升渦輪與1.5升柴油選項,另外因時代趨勢也不排除會有油電系統,更多資訊就待9/3如期亮相便能知曉,不過相信在此之前應還有資訊陸續公佈。

Juke這次露正臉雖然漆黑,但大致已可以看清楚輪廓。
Juke這次露正臉雖然漆黑,但大致已可以看清楚輪廓。
與以往相比迴力鏢燈形已改為一字型設計。
與以往相比迴力鏢燈形已改為一字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