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3, 2019

總算看到Nissan Juke真面目了(影片)

日前Nissan釋出新世代Juke測試照,不過當時全車仍包覆著偽裝,如今原廠又再度釋出影片,而在這影片中我們也終於得以一窺Juke真面目。

隨著愈來愈接近法蘭克福車展,Nissan新世代Juke也陸續釋出相關資訊,先前Nisaan已釋出Juke測試圖,不過當時仍相當保密,全車仍緊緊包覆著偽裝,不過以大概能掌握其造型輪廓,如今隨著前導影片的公佈,神秘的Juke終於露臉見人了。

新世代Juke有著更為方正俐落的身型線條。
新世代Juke有著更為方正俐落的身型線條。

不論從先前偽裝照與此次影片中,都可以知道新世代Juke仍有著V-Motion家族水箱護罩,不過與以往相比其線條更向後延伸,使其整體擁有更豐富且立體的視覺效果與身形。而車尾也一改原本略為圓潤的曲線,延續車頭語彙元素改採方正直接線條風格。至於動力底盤方面,Juke會搭載CMF模組化平台,動力預計將配置1.0升、1.3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及1.5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而ProPILOT 2.0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也會提供。目前也僅能掌握上述消息,不過沒關係,因為很快的於9/3 Juke便會正式亮相了,所有疑問與好齊的資訊屆時都會一併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