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9, 2019

這次Suzuki Jimny不僅像G-Class,簡直是同個模子印出來一樣!

Suzuki大改款Jimny自推出以來,其方正剛硬的外型素有小G-Class的稱號,現在還真的有國外廠商推出仿G-Class的外觀套件,在頭燈、保桿、輪拱等套件的裝飾下,這次不僅像,簡直是一模一樣!

Suzuki Jimny熱潮席捲全球的當下,國內也終於在上個月正式引進,有別於前代小巧可愛的圓潤造型,這次大改款有著剛硬線條的硬漢風格,猛然一看還真有點大前輩G-Class的神韻,因此許多網友便賦予其Baby G的暱稱,但你說像嘛,在外觀的氣勢上還差了一大截,為了讓Jimny直接偽裝成小一號的G-Class,現在有一家杜拜的改裝廠推出了百分百的G-Class外觀套件。

這組套件直接擷取現行G-Class的外觀特徵,例如更剛硬的前後保桿造型、直瀑型的水箱護罩、圓形導光環頭燈、外擴式輪拱、位於保桿上的方形尾燈、硬殼後輪胎架、AMG式的側邊排氣管,甚至在引擎蓋旁的立體方向燈都模仿的唯妙唯肖,雖然這組套件尚未有任何的販售訊息,不過這組照片流出後相信已經有很多車迷躍躍欲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