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3, 2019

Kia要在6/26發表有數位儀表的XCeed Crossover

先前Kia便表示將推出以Ceed為基礎所衍生的跨界產品XCeed Crossover,如今關於這款車有了最新訊息,便是將於6/26發表並且還會配置12.3吋數位儀表。

現今市場最火紅的產品莫過於小型休旅車,也因如此各家無不積極開發該級距產品,不時從現有車型衍生,就是另外開創全新級距,而Kia也是採此模式藉以擴大產品陣容。

除了即將登場但還不知完整資訊的Seltos,目前Kia最快到來的就是於6/26發登場的XCeed CrossoverXCeed Crossover是以Ceed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車款,儘管Ceed車系旗下已有掀背、Sportswagon、Shooting Brake等車型,但唯獨欠缺跨界車型,因此XCeed Crossover便因市場需求蘊育而生,這也讓Kia旗下Seltos、Stonic、Soul、Niro與Sportage等休旅系陣容更加強大,也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選擇。

XCeed Crossover是以Ceed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車款。
XCeed Crossover是以Ceed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車款。

此次Kia除了帶來XCeed Crossover登場日期資訊外,也公佈該車將搭載符合趨勢潮流的12.3吋數位儀表,透過數位儀表不僅能夠提升座艙科技氛圍與質感,同時也能顯示更多車輛資訊。另外從所公佈的圖片也發現XCeed Crossover也會搭載智慧駕駛系統,至於是否具備Level 2半自動駕駛等級,待6/26相信就會知曉。

XCeed Crossover將搭載12.3吋數位儀表,並且也會有智慧駕駛系統。
XCeed Crossover將搭載12.3吋數位儀表,並且也會有智慧駕駛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