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3, 2019

Tesla自動駕駛車2020年登場,但出車X跟起X自燃有解決了嗎?

Teala除了致力於電動車開發,更不斷研發自動駕駛技術,如今馬斯克立下目標表示明年2020年就會推出自動駕駛車,甚至於不久後還會有沒有方向盤的車,不過在此之前,先前發生的事故與日前中國電池事件要不要先解決。

提及電動車相信多數人第一直覺會想到Tesla,確實,Tesla的推出打破以往眾人對車的認知與概念,以科技人的角度設計出充滿科技氛圍的座艙,而電動系統更提供充沛與飽滿的續航力與性能,不僅如此Tesla也不斷致力於自動駕駛技術的研發。對此日前馬斯克表示於2020年將會推出自動駕駛車,並且於不久後還會有沒有配置方向盤的車款,讓車主在車上可以輕鬆享受窗外的風景。

以現今自動駕駛科技技術,在天後環境與道路狀況允許下是可以做到自動駕駛,不過於實際道路運用,因過多不安定與可變等種種因素及周邊硬體設備,所以要完全自動駕駛就顯得相當困難。關於Tesla於2020年要推出自動駕駛車,ㄉ然與希望能夠成真實現,但在此之前還是得確保排除安全不會發生意外,及日前中國自然事件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