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3, 2019

【日內瓦車展】Peugeot 208大改款實車照官網率先曝光!

Peugeot現行208自2012年推出後也即將邁入產品末期,因此Peugeot也宣布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將推出208之大改款車型,同時率先在網路上釋出了幾張內、外觀照,究竟有那些顯著改變讓我們一同瞧瞧。

車頭最明顯的改變便是依循508及3008的新式頭燈設計,獨特的獅爪造型搭配下拉式LED日行燈,無論白天或黑夜的辨識度皆相當醒目,中央的水箱護罩不僅面積更為放大,多邊形的菱角線條搭配蜂巢護網,讓整體面容更具動感氣息;車尾則與3008有著類似的配置模式,呼應著車頭的獅爪設計並透過黑色飾板將兩側合為一體,並透過更為凹陷的尾門鈑件,使其呈現更為立體之視覺感受,也順勢帶出尾部的活潑調性。

內裝則延續二代Peugeot i-Cockpit之設計,無論是小直徑平底方向盤、全數位儀表、撥桿式功能鍵、中控多媒體觸控螢幕及鋼琴烤漆飾板,在不過度花俏的配置下帶有濃濃的科技風格;底盤採用集團最新的CMP平台開發,除了有效提升空間外,也利於純電系統的設置,因此這次的動力系統除了傳統內燃機引擎外也多了純電的EV選項,採用與DS3 Crossback E-Tense相同的電動馬達與電池組,其滿電狀態的單趟最高行駛里程可達300公里,雖然性能數據尚未公布,但據猜測0-100 km/h將落在9秒內,想知道更多訊息就要等到下個月車展開幕後才有更明確的消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