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8, 2018

強國出品Nio ES6電動車,產品實力不容懷疑?

中國近年不僅擁有龐大車市商機,造車技術也進步神速,除了有不少自主品牌,也跟上電動節能趨勢推出許多電動車款,日前推出的Nio ES6電動休旅車便是其一。

不可否認近年中國經濟的成長確實帶來龐大車市商機,在向歐洲車廠先進學習吸取經驗再納為己用,不僅有著高度神似的造型設計,同時也跟上電動車腳步,日前Nio便推出針對現行火紅與未來趨勢的ES6電動休旅車。

ES6有著相當流行的造型,從中也可以看見許多國際品牌的設計元素,而動力規格為四輪驅動配置,再搭配兩具電動馬達使其創造出544hp最大馬力,0~100km/h也有4.7秒的實力,行駛里程也能達到510公里優異水準,此規格足以媲美國際一線車廠的水準。還不僅如此,ES6的座艙也相當有看頭,為了營造高級感受皮質鋪陳當然少不了,簡約直線條設計也跟上時代風潮,儀表與中控更配置大尺吋數位螢幕,另外對於中國來說再簡單不過的語音聲控與自動駕駛配備當然不會缺少。

ES6的推出可以看見中國對於車市的野心與企圖,先不論產品耐用與組裝品質精緻度,就以車輛外型設計與座艙規劃來看,確實能達到吸人眼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