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30, 2018

打獵亦可優雅! 德國改裝廠推出Mercedes-Benz X-Class狩獵版

Mercedes-Benz首度推出的貨卡X-Class雖然不一定會引進國內,不過國外的各大改裝品牌早已推出多款客製化的改裝套件,現在又有一家專門替客人打造打獵專車的Gruma Hunter公司拿X-Class開刀。

這輛由Gruma Hunter公司打造的X-Class,外觀採消光綠搭配消光黑的車體塗裝可降低車體反光讓狩獵過程更為隱密,也可選擇與環境更融為一體的迷彩式樣,車體前、後周圍還額外加強了防撞鋼管,車底也換上強度更高的防護底板,輪圈則採燻黑款式搭配巧克力胎,使其在野外狩獵時能克服更艱困的地形挑戰。

其餘選配套件還包括有前、後電動絞盤、尾廂的獵槍收納盒與支架、車頂高強度探照燈、打獵平台,甚至還有獵犬專屬的狗籠等等;動力部分則維持原配置,採用2.3升4缸渦輪柴油引擎,動力依規格不同具備163匹至190匹不等的馬力輸出,搭配6速手排或7速手自排變速箱,雖然國內還不一定會引進,但假如在路上看見一輛如此粗曠又具特色的賓士貨卡也是夠吸睛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