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6, 2018

走了Rapid,來了Scala,Skoda Scala發表倒數計時

就在不久之前Skoda表示Vision RS概念車將於2018年底就會量產進行發表,如今原廠又再度釋出消息,將全新車型正式命名為Scala。

Scala就是Vision RS未來量產版本車型,除了是全新車型對於Skoda來說更具有重大意義。首先Scala為接替Rapid的後繼車型,也是首款搭載A0 MQB底盤的車款,Scala的推出將重新訂定中型掀背級距,並寄望創造更出色的銷售表現外。另外Scala來自於拉丁文其意思代表樓梯,這也代表將帶領Skoda攀向全新的高度定位。

除此之外Skoda也公佈全新廠徽設計,未來將以「Skoda」字樣做為未來品牌廠徽。而在造型設計方面Scala將透過更加豐富銳利、更立體的水箱護罩等設計與消費者溝通。動力部分Scala應會搭載1.0升與1.5升渦輪引擎,同時主動安全配備也會一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