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5, 2023

Tesla Model S Plaid加速不敗神話破滅,被Porsche 911 Turbo S輕鬆取勝

Tesla Model S Plaid憑藉千匹馬力和電動車輸出特性,因此在加速比賽擊敗不少對手,但近日就敗給實力相當的Porsche 911 Turbo S。

電動車在調校馬力比燃油車簡單許多,Tesla Model S Plaid則透過三馬達助益下帶來千匹馬力,而電動車採下即全力輸出的加速特性不僅讓Model S Plaid在紐柏林跑出7分30秒成績,在直線加速項目更是打敗一票超跑對手。

但近日Model S Plaid的加速神話破滅了,此次挑戰它的對手是Porsche 911 Turbo S,為了能夠與其拚搏,這輛911 Turbo S有進行渦輪、排氣系統、中冷器等升級改裝,最終動力來到950hp最大馬力。此次比賽採三回合制,在第一回合911 Turbo S以微幅差距落敗,但接下來的回合都以出色的起步一路遙遙領先至終點。

影片來源 Drag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