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30, 2023

那輛被李奧納多撞爛的Lamborghini Countach以135萬美元成交了

先前有報導電影《華爾街之狼》中被李奧納多撞爛的Lamborghini Countach要進行拍賣,而近日也順利成交了,成交價雖無預期高,但金額其實也相當驚人。

日前我們有報導電影《華爾街之狼》中的Lamborghini Countach要登上拍賣會拍賣了,經典車登上拍賣會並不是稀奇事,但這輛Countach可不是一般車,而是在劇中被李奧納多因嗑藥過多撞爛的車,除了車輛外觀有嚴重毀損外,該輛Countach還是限量658輛的25周年紀念車型,當時預估成交價有可能落在150~200萬美元。近日Bonhams也順利完成電影版Countach拍賣活動,最終以135萬美元金額成交,相信這位買家應該不會進行修復,而是將車放在車庫收藏觀賞。

《華爾街之狼》中被撞爛的Lamborghini Countach最後以135萬美元成交。
《華爾街之狼》中被撞爛的Lamborghini Countach最後以135萬美元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