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7, 2023

Ford假測試真噹Tesla,在同場地越野F-150 Lightning就是比Cybertruck輕鬆

Tesla將於11/30終於要讓Cybertruck交車了,而近日Ford則拍攝了F-150 Lightning越野短片,看起來就是很一般的測試與宣傳,但巧的是該場地就是先前Cybertruck費一番力才克服的越野場。

延遲多年Tesla Cyber​​truck終於要在本月底交車了,然而近日Ford則拍攝了F-150 Lightning在越野場爬坡的短片,而內容就是很單純的開著F-150 Lightning克服高低起伏的土質路面,透過影片可以看到F-150 Lightning很輕鬆地就能完成,然而看似單純的測試與宣傳,但其實是在暗酸Cyber​​truck。因為在此之前於10月底Tesla就在該場地進行Cyber​​truck的越野測試,不過在過程中Cyber​​truck一度打滑爬不上來,但最終仍有克服挑戰完成任務。而F-150 Lightning選擇在同一場地進行測試,而且還比Cyber​​truck來得更加輕鬆,根本就是在噹Cyber​​truck的越野能力沒F-150 Lightning出色。

F-150 Lightning測試影片

Cybertruck測試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