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6, 2023

越野先驅Jeep Wrangler預計2028年全面電動化

電動車無疑是當前車壇發展當紅炸子雞,車廠間不斷推出各種電動車發展計畫,這也讓許多歷史悠久的車系也都面臨電動化轉型,其中算是當代越野車先驅的Jeep Wrangler,也預計在2028年全面電動化。
圖為Wrangler 4xe。
圖為Wrangler 4xe。

根據Jeep所屬之Stellantis 集團所公布的產品計畫,Wrangler 4xe混合動力小改款車型預計在2025年上市,意味著現行世代的Wrangler短期內不會改朝換代,而是預計在2028年推出下一代Wrangler,屆時預計將提供兩種動力規格, 一為純電動車型,另一則為有搭載引擎作為增程發電的電動車型,並沒有內燃機動力或插電式混合動力,表示Wrangler將自2028年推出的下一代開始進入全電動世代。

Jeep除了經典的Wrangler預計在2028年全電動化,其他車系也會陸續已加入插電式混合動力等方式逐步進行電動化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