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2, 2023

傳聞的BMW M3 CS Touring有可能於2024年Q2現身

BMW M3 Touring算是滿足車迷心願,也因如此M3 Touring的銷量也是賣翻,然而先前就有傳聞M3 Touring會比照M3一樣推出M3 CS Touring,而近日又有新的傳聞,就是M3 CS Touring可能會在2024年第二季推出。

當確定BMW會推出M3 Touring時,全球車迷都嗨翻天了,因為在有生之年終於如願能買到許期盼已久的M3 Touring,也因如此M3 Touring推出後當然讓BMW訂單滿滿,然而前又有一件消息也讓車迷嗨翻天,就是傳聞會比照M3一樣推出擁有550hp最大馬力,及於車頂、引擎蓋、前側進、前下擾流翼、後視鏡蓋、尾翼、後下分流器、車內飾板、方向盤換檔撥片、桶形座椅等使用碳纖維材質的M3 CS Touring。當然關於M3 CS Touring原廠並未給出回應,然而近日又有新的消息,首先早在年中時外媒就發現已推出輕度偽裝的M3 Touring竟在紐柏林進行測試,而近日具外媒報導BMW內部對於M3 CS Touring給予肯定及同意的回覆,而時間點會在2024年第二季推出。

近日又有傳聞說M3 CS Touring會在2024年第二季推出。
近日又有傳聞說M3 CS Touring會在2024年第二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