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9, 2019

BMW都說有意出M3 Touring還不夠?還想要CS版本的?那就自己改吧!

隨著全新一代原廠代號G20之3 Series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販售,性能迷最期待的M3,在國外也已被拍到在密集測試的間諜照,但在日前傳出BMW有意推出旅行車版本的M3 Touring,但傳言終究是傳言,等不及的人該如何呢?那就自己改吧,而且要改就改成M3 CS版本,只是只能先用前一代F81世代的車型先止渴!

長期以來BMW總是在中型高性能旅行車市場中缺席,M3/M4最重要對手Audi RS4與M-AMG 63都有旅行車型,因此日前有傳言BMW在最新一代的M3/M4系列推出旅行車;但是在此之前,美國已經有位叫Sander車迷等不及,先用F81世代的3 Touring改了一台M3 CS Touring,並在SEMA 2019的Eventuri攤位中展出;他老兄先是找了一輛撞毀的M3 CS,然後再將M3 CS上的動力系統、外觀套件等全數移植到一輛Touring上,比起一般版的M3,動力系統同樣搭載代號S55的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460hp/6,250rpm,當初全球限量僅1200輛,台灣僅有4輛配額,結果在美國已經有人撞毀,然後動力系統被移植到Touring上,成了全球唯一的M3 CS Touring。

 

既然BMW已有意推出M3 Touring,就讓我們期待他們會不會再推出CS版本,以解車迷的渴望!

 

資料來源:Eventuri/Sander’IG https://www.instagram.com/f81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