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7, 2023

各領域最強賽車爭奪賽,F1 vs. MotoGP vs. Puma Rally1 vs. 208 WRX

之前已有看過F1與超跑對決或是與二輪賽車拚直線加速,而這次Red Bull決定找來不同賽事領域的賽車來場加速對決比賽,參賽車輛分別是Red Bull RB8 F1、KTM RC16 MotoGP、Ford Puma Rally1與Peugeot 208 WRX,上述車輛都在各自領域都有亮眼成績,但同場比拚誰會勝出呢?

在此之前我們已看過F1與超跑或是二輪賽車和性能車等,賽車與市售車之間的競賽單元,這次Red Bull則自行規劃,並為了公平決定參加車輛全部都是賽車,當然為了可看性則是找來不同賽事領域的賽車,其車輛分別是擁有850hp的Red Bull RB8 F1、500hp的Ford Puma Rally1、560hp的Peugeot 208 WRX和270hp的KTM RC16 MotoGP賽車。

參賽車款在各自賽事領域皆有著亮眼的成績,但當齊聚一堂和其它領域賽車競爭時就不知是否還保有優勢?這車輛特性來看RC16應該能在起步時取得領先,Puma Rally1208 WRX到了中段待速度累積後應該就能追上,而F1則或許要到後段才有望能趕上,你們壓誰會贏?

影片來源 Red B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