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8, 2021

當F1、Formula E、WRC 在場上對決時,率先衝線的是?

F1、Formula E、WRC象徵不同賽事,但這三款不同賽事的賽車在場上相遇會擦出甚麼火花?日前外媒就安排F1、Formula E與WRC進行一場無差別比賽,究竟這三款各霸一方的賽車誰會率先衝線?

F1、Formula E、WRC象徵三種不同賽事,其性能在各自賽事領域也各霸一方,但若是將這三款不同賽事的霸主齊聚一堂進行無差別比賽,那誰會是當中最強者呢?日前外媒《Top Gear》就將F1、Formula E、WRC進行直線加速比賽。其中F1由Mercedes-AMG代表,Formula E則是由DS Automobiles賽車出征,而WRC則是派Ford Fiesta出賽。看到這或許你心中已有答案,不過比賽當天是雨天,濕地會是影響勝負的因素嗎?不囉嗦直接看影片。

影片來源 Top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