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9, 2023

最強二輪Motogp與隼挑戰紐柏林最速電動車Rimac Nevera

日前Rimac Nevera在紐柏林跑出7分05秒298成績擊敗Model S Plaid與Porsche Tyacan Turbo S成為最速電動車,然而身為第一自當會引來各種挑戰,近日就遇到最新挑戰,對手不是電動車而是二輪,場地就是最簡單直接的直線加速。

紐柏林是各性能車展現實力與擊敗對手的必爭之地,日前Rimac Nevera以配置四具電動馬1,888hp/240.8kgm性能在紐柏林跑出7分05.298秒成績,而此成績更是大幅甩開Model S Plaid的7分25秒231與Porsche Tyacan Turbo S的73335,成為紐柏林最速電動車。

 

身為第一雖然榮耀但看在其它車眼裡就不是滋味,因此自然就會引來各方挑戰,近日Rimac Nevera就在外媒規劃下接受了一場挑戰,不過這次對手不是四輪也不是電動車而是二輪。既然要挑戰Rimac Nevera當然要有一定實力,其中一輛是擁有270hp馬力的KTM MotoGP賽車,另一挑戰者則是Suzuki Hayabusa,擁有更出色的380hp最大馬力,Rimac Nevera能否衛冕第一地位?請看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