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0, 2019

商車也得一戰,Mercedes-Benz Vito vs. Peugeot Expert Traveller vs. Ford Tourneo Custom拚加速!(影片)

近來在國際汽車媒體間漸興盛多車直線加速對決影片,看過許多性能車加速競賽的影片,這回國際知名汽車媒體Motor1之土耳其團隊則找來了三款商用車尬了一場加速與急停,剛好台灣也有販售此三款商用車系。

而這回被Motor1之土耳其團隊抓來比拚的車款分別為Mercedes-Benz Vito Tourer Select 119 CDI、Peugeot Expert Traveller 2.0 BlueHDiFord Tourneo Custom 2.0 EcoBlue,雖然車型上未必完全與台灣販售的相同,但動力配置上便有所雷同,Mercedes-Benz Vito Tourer Select 119 CDI搭載與台灣販售之2019年式Vito Tourer相同的2.1升柴油引擎,具備190hp;、Peugeot Expert Traveller 2.0 BlueHDi所使用的動力系統與動力輸出就完全與台灣販售的Traveller相同,為一具2.0升柴油引擎,擁有180hp;而Ford Tourneo Custom 2.0 EcoBlue的動力系統也是2.0升的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70hp。而動力上的差異,也反應在這回比拚的結果。

 

影片資料來源:Motor1 Turkey